close

好康到~~

隔了好久總算又重出江湖寫寫最近發現的美食啦!

繼朋友愛團購之後

我也潦落去了~~~

這次團了一個我又愛又恨的東西

我個人是滿喜歡吃牛嘎餅的啦

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黏牙的牛嘎糖

我老人啦行不行!!咬不斷有黏黏黏實在讓人火大

繼上次的三星蔥牛軋餅

這次團的是 法樂公爵 的  "熱帶雨林"牛軋餅

 

不是夏威夷喔!!他官網有一個很像的!

但!!完全不一樣!!!

這個可是夯到他官網是缺貨的狀態阿~~~

待會載來介紹他裡面

先來看看他的外觀

 

哇!!真的是質感抄好

是我最喜歡的湖水綠!!

一拿到整個是融化了~~

而且他還有提袋!這這這...根本就是禮盒麻~~

 

而且這還是五週年限定版!!

真的超漂亮的!!好可愛!

打開裡面總共有22片

 

外包裝是白色霧面的喔

包裝上的小插圖也是非常用心

上面居然有鐵塔!!

剛好今年打算去法國!!整個超打中我的心xd

不過拿起來跟他拍

怎麼感覺有點熟悉xdd

好像我每個月都會用的.......衛生棉(誤)

哈哈哈不要理我

 

打開來

他裡面不是單純的牛軋餅喔!

裡面吃的到

鳳梨果乾、蔓越莓果乾、白葡萄果乾、黑醋栗果乾、番茄果乾、芒果果乾

真的超扎實的!!

而且牛嘎不太黏牙!

奧!這整個及格了

吃到果乾帶點酸酸的口感又不會太甜!

這真的是迸出心滋味耶!

跟三星蔥牛軋餅完全不同

沒吃過這麼特別的口感

認真覺得我要在來開第二團了

包裝漂亮送禮真的很好看

五月份壽星哈哈哈 準備收牛嘎餅吧xdddd

有沒有覺得提在手上整個很有面子

想要跟我的團嗎

可以加我的LINE唷:shadow-elsie 哈哈哈

我都是在#福貓挖寶網 訂的 價格真的比官網便宜很多阿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dow2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